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师市工商联机关联合党支部和师市非公企业家代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服务“两个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4 14:35: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统战部    浏览:

12月13日下午,为持续用力把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师市党委统战部、师市工商联机关联合党支部和师市非公企业家代表深入到北屯额河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同额河酒业党支部一起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服务‘两个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267A9663

活动中,全体人员对额河酒业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学习,对公司改制以后的发展、党建做法、企业文化、特色亮点和生产车间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每到一处,企业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和营销、企业党建等情况,拓宽视野,达到了学习借鉴、交流提高的目的。随后,在师市党委统战部、师市工商联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在额河酒业文化展览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267A9691

在两个支部的座谈交流中,师市党委统战部、师市工商联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认为,师市党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不断出台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师市党委统战部和师市工商联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增强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要当好“服务员”“店小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立足企业发展需求,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师市党委对发展民营经济的决心,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牢记干事创业初心和使命,坚定发展信念,不断把企业做大做精做强,成为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和创新创业的引领者。

267A9638

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现场学习参观,亲眼目睹了额河酒业的先进理念,学到了额河酒业推进转型发展、科学管理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发展非公经济、实现企业做强做大的决心和信心。

党务工作者们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也有助于吸取先进非公企业党建文化成果,开阔党务工作者视野,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推动民营企业党建和经济的全面飞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