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深入基层慰问冬日情暖人心 ——师市人社局开展“三支一扶”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5 18:22: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师市人社局    浏览: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师市党委对“三支一扶”基层服务人员的关心和爱护。12月12日,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宇率队到183、187、188团、工业园区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

十师深入187团3连慰问“三支一扶”李寿康

深入187团3连慰问“三支一扶”李寿康

座谈会上,团场园区、“三支一扶”人员代表分别从用人单位、服务人员角度简要汇报工作情况。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宇同志对服务单位的管理表示认可,对服务人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向“三支一扶”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加强学习,总结经验,努力工作,严格遵守服务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把远大的理想同基层锻炼有机统一起来,服务期满后能够扎根十师,为师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十师人社局局长为188团“三支一扶”人员送上慰问品

为188团“三支一扶”人员送上慰问品

“三支一扶”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在今后工作中必将以更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去,实现人生价值。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