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召开民贸民品企业贷款贴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7 18:10: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统战部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民贸民品贷款贴息政策,近日, 第十师北屯市召开民贸民品企业贷款贴息工作会议。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魏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市党委统战部,师市财政局、市场监管局、工商联,北屯税务局,师市民族贸易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IMG_7744

会议指出,国家民贸民品贷款贴息政策,是国家为扶持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而制定的,是国家对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的帮扶政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的关怀和关爱,有利于更好满足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的特殊需要和各族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有利于增强民贸民品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有利促进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民族团结,有利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经济基础。

会议强调,各民贸民品企业要抢抓机遇,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加强内部管理,大胆引进人才,研发特色产品,加强营销与开发市场,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诚信守法,不逃废债务,塑造良好信用记录,打造企业品牌,做大做强企业,为壮大企业解决融资难创造良好循环条件,为增强师市经济活力、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民贸民品企业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增强做好民贸民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带动师市经济发展、各族群众增收致富。要懂得感恩,感谢国家民贸贴息政策带来的实惠,用回报社会的方式传递感恩意识,展示师市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回报社会的“光彩”精神,彰显师市民营企业家积极支持和参与师市经济发展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师市贡献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