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巴里巴盖垦区公安局 情系南疆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12-19 13:07:14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北屯讯(通讯员 王达斌)12月10日,巴里巴盖垦区公安局民警精心挑选购买适合少年儿童冬季穿的棉衣棉裤、鞋子、手套等,并打包寄往南疆十四师四十七团困难群众手里。

据巴里巴盖垦区公安局派往南疆帮助工作的民警传回消息,部分南疆困难群众的孩子,过冬衣物少,衣着单薄。该局党委立即向民警发出倡议,广大民警积极响应,急群众所急,很短时间内捐款近 6000 元。该局党委组织民辅警选购了300余件衣物、鞋子、手套及时寄给在南疆工作的民警,再由基层党组织分发到困难群众手中。

巴里巴盖垦区公安局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