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提高幼师教学素质

发布时间:2019-12-22 09:51:03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和布克赛尔讯(通讯员 张红柳)12月15日,在一八四团幼儿园挂职的十师北屯幼儿园教师金海滨,为该团幼儿园全体幼师进行了教学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团场幼儿园教师队伍教学素质,打造一流幼儿教学师资力量,做到优质办园、切实提高教育质量,师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精神,在师直和团场幼儿园挑选优秀幼儿教师,分别到团场交换挂职,进一步提高团场幼师业务能力。

金海滨以“各年龄段要求掌握的数学知识”为切入点,根据小中大班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特点,通过直观的 PPT课件和精彩讲解,剖析不同年龄幼儿的学习路经、数学认识等。通过讲解设计教学活动要切合生活化、游戏化,可以通过不同的材料、多样的变化、充分的交流来实现教学目标,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能多方面发展,从而形成自己的逻辑思维习惯,让幼师充分体验数学活动的趣味性和实用性。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