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直属机关工委 举办第四期“讲读一本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12:13:30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北屯讯(通讯员 张宇雁)12月17日下午,师市直属机关工委在师市三馆报告厅举办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讲读一本书”活动,12名参赛选手和师市直属机关(单位)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这条主线,按照“结合本职工作,推荐一本好书”的要求,讲述书中的故事,其中有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扎根陕北黄土高原《梁家河》的故事,为实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英勇故事,为取得中国革命胜利而不懈奋斗的《长征》故事,为革命忍受痛苦、英勇无畏而传递《红岩》精神江姐的故事等,还有为大家传递《幸福的方法》的讲读,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

经评委评议,北屯职业技术学校第一党支部的董靖丽荣获一等奖;师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的娄志伟、小红花幼儿园党支部的高维卿荣获二等奖;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的张燕,师市应急管理局、工信局、医保局机关联合党支部的余妍铷、北屯幼儿园党支部的徐莹莹荣获三等奖。

“讲读一本书”活动自 2010 年举办以来,已有来自机关事业单位的500 余人次的党员干部参加了讲读,通过搭建“讲读一本书”活动学习平台,培养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自觉读书、创新思维等方面的能力素质,也锻炼了党员干部达到提笔能写、上台能讲的能力。 “讲读一本书”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党员干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一个平台,使党员干部们能够在读书中提升自我,在交流中增进情感,在分享中感受喜悦,确保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