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范庆华、刘伟康考察调研援疆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27 13:25:5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十师新闻中心     编辑:黄芳    浏览:

 

12月25日,新疆兵团第十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副总指挥范庆华与黑龙江省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副领队刘伟康来到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实地调研融媒体中心大楼建设和试运行情况,黑龙江省第四批援疆干部骨干参加调研。十师新闻中心党组书记李景丽陪同调研。


1

师市融媒体中心共投入援疆资金1300万元,是黑龙江省重点支持的援疆项目,在中心,范庆华和刘伟康一行先后对信息采集中心、节目播控中心、中央厨房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采编和技术力量、生产传播能力、演播室改扩建设计理念、人才储备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范庆华一行详细听取了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观看了融媒体演示。


2

范庆华指出,师市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借鉴其他省市融媒体中心的发展模式和经验,大胆尝试多种工作方法和途径,通过媒体融合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用足用好援疆资金,把融媒体中心建设作为巩固基层舆论阵地和强化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全面推动媒体平台、内容、管理的深度融合,打造县级区域新型主流媒体,为讲好十师故事、传播十师好声音,助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