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经济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7 20:39: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4团     编辑:184冯乐    浏览:

一、 基本情况:

经济发展办公室核编7人,在编在岗5人。借调事业编3人,三支一扶大学生1人,志愿者1人,专职安全员1人。

二、 主要职责:

1. 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经济发展规划,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做好相关引导、服务工作;负责经济体制改革、土地承包;工业和信息化、经济协作、招商引资、旅游等工作;

2. 负责农业、水利、渔政、科技等工作;

3. 负责安全生产、大质量(特种设备)、项目建设、房产管理、生态保护、经济运行分析和统计、经济调查、市场监管等工作;承担工商联日常工作;协调与经济发展相关其他工作。

三、 职责分工:

靳红运(主任):负责经济发展局的全面工作,主管招商引资工作、安全生产、质量监督、政策研究、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人口聚集等工作。对接师商务局、工信委、安监局、质量技术监督局。

聂信荣(副主任):负责项目的具体管理工作,包括:项目前期手续、工程的过程实施管理、组织竣工验收,完成工程的结算和竣工验收工作;团场规划;负责水利、渔政及水利体制改革工作,河长制工作。对接师水利局、住建局、师国土局、发改委。

田利蓉(主任科员):全面负责团场改革工作及农业工作。对接师政研室、农业局。

张国蕾(科员):负责大农业日常工作,农业供给侧改革、土地确权颁证、科技等工作,协助田利蓉完成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对接师农业局、党委政研室。

李宝军(科员):协助主任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经济运行分析、项目储备和谋划、项目备案、项目审批、项目核准、十三五规划等工作,协助副主任做好农田水利项目的跟踪、资料整理、协调处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存在难点和问题。负责项目谋划、项目备案、项目储备、固定资产投资、经济运行分析等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安全行政执法、危险化学品的经营许可;做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工业企业服务等与工业和信息化相关的工作;配合做好团场滴灌带和地膜企业的产品抽检工作,计量器具的检测工作,团场内特种设备的检验、登记造册等工作;负责国土局高标准农田项目的内业资料整理、各类报表的上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业务;负责A级旅游景区和农家乐的申报、年度审核等工作,上报旅游月度、季度和年度工作报表,旅游项目谋划,旅游宣传和推介等工作,对接师发展改革委、旅游局、安监局、工信委、水利局、国土局等部门。

罗春燕(副主任):负责统计工作,全面负责统计各类报表,给团领导提供月分析、季总结相关数据。对接师统计局。

杨兵(工作人员):负责招商引资、精准扶贫、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国资国企改革、三产服务业、商务工作,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对接师商务局、师扶贫办、农业局产业办、国资委、工信委。

张永华(工作人员):负责团场规划(城镇、水利及基本建设),负责基本项目的前期谋划、组织实施及验收等工作;负责住建局各类城镇报表等日常工作;负责农田水利项目、水利体制改革工作,对接团水管所。对接师住建局、质监站(水利);水利局(质监站(水利)、对接师工业园区规划事宜。

何智飞(志愿者):协助副主任办理项目前期手续、负责基本建设项目、大质量工作、工商联工作及人口聚集等工作。

海衣沙尔(三支一扶):协助副主任负责水利体制改革,协助张永华完成水利日常工作、农田水利项目、国土局重大项目工作。

杨翠(安全员):负责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及安全检查工作;协助李宝军完成旅游工作、质量技术监督工作。对接师安监局、旅游局、质量技术监督局等部门

四、 办公联系方式、地址

联系电话:0990-6730458   0990-6730020

联系地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四团机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