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十师分指挥部召开第三批与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压茬交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1:56:03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本报讯(记者 杨亚力 康国瑞)12月22日,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兵团十师分指挥部召开第三批与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压茬交接工作会,十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副总指挥范庆华主持会议,黑龙江省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副领队刘伟康,以及提前进疆的援疆干部骨干参加会议。

范庆华首先代表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欢迎第四批援疆干部骨干提前进疆,并详细介绍了第三批对口支援兵团十师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要继续站好岗、交好棒,帮助第四批援疆干部骨干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

刘伟康对第三批对口援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第四批援疆干部骨干将加强学习调研,尽快进入角色,主动作为,积极履职,确保第四批对口援疆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各业务组分别介绍了援疆项目建设进展、资金管理使用、干部人才管理、援疆公寓管理等情况,并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还就援疆干部骨干开展调研做了安排部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