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丰庆镇人大选举工作宣传及时到位

发布时间:2019-12-30 20:35:3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七团     编辑:何智超    浏览:

作者:王云鹏    编辑:何智超

自丰庆镇首届人大选举工作启动以来,丰庆镇各单位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通过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的宣传,广泛动员和正确引导选民行使当家作主的权利,依法参加选举,推动了选举工作顺利实施。

镇人大选举宣传工作贯穿于选举工作的全过程,明确各单位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在宣传内容上做到于法有据,依法宣传。保证宣传工作有的放矢。现已完成入户宣传和流动宣传,多渠道发放《致选民的一封信》,使每一位选民在第一时间了解选举工作各项流程。

各单位充分发挥现有宣传资源优势,迅速在居民小区出入口、农贸市场、社区公示栏等处,以横幅、标语、电子显示屏等载体进行宣传,有效提升了人大选举的社会知晓度,确保丰庆镇第一届人大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