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扎实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20:34:3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七团     编辑:何智超    浏览:

作者:朱丽  编辑:何智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长制,认真履行河长职责,12月25日,一八七团河长王予胜与河长制办公室人员,对团辖区内额尔齐期河三干龙口段开展巡河工作,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

在巡河过程中,重点查看河道两边是否有乱堆放垃圾,河道保洁是否到位,是否有险情并一一做好巡河记录。同时,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意见,并安排人员及时解决处理。

一八七团已将巡河工作,作为河长制工作推进中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并将河长通APP融入到“河长制”管理全过程 ,以往巡河时发现问题,只能用笔记录下来回去处理,现在通过“河长通”管理平台,现场就能搞。

巡河结束后,一八七团党委书记、政委、团级总河长王予胜要求,要把当前主题教育与河长制工作结合起来,把“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河长制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自治区、兵团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求,各单位河长要认真履责,进一步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并加强河道环保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环境意识,养成良好习惯,引导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也河湖治理工作,竭力为团场居民营造美好宜居的生态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