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迎新春元旦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0-01-07 11:38: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4团     编辑:蒋勇    浏览:

作者 蒋勇

元旦期间,一八四团各单位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举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一八四团举办了“迎新春庆元旦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活动以文体活动的形式进行,在活动中,一八四团党员干部和连队职工一起与自己的亲戚参加,“心有灵犀”“爱你在心口难开”“就不听指挥”“成语接龙”“团结就是力量”等活动将大家的心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舞蹈《给我一个吻》

舞蹈《给我一个吻》


一八四团中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善做学生引路人”为主题举办了迎新春歌舞晚会。晚会以歌曲演唱、舞蹈串烧、诗歌朗诵为主,全部由在校教师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旋律欢快的的舞蹈《向快乐出发》《舞蹈串烧》,用活力四射的舞姿,瞬间点燃了观众激情,歌曲《不忘初心》,深情诉说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和家国情怀。舞台上老师们舞姿优美、歌声嘹亮,舞台下喝彩阵阵、掌声雷动,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节奏相互辉映。


朗诵《新年,你好》

朗诵《新年,你好》


今年以来,一八四团职工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政策下,充分享受改革带来的红利,职工丰收了,物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通过组织职工开展文体活动,将职工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来年的生产生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