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召开水利体制改革暨 水利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19:23:3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何如霞    浏览:

作者  王芷叶  编辑 何如霞

2020年1月7日,第十师北屯市召开水利体制改革暨水利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培训会,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汤建军,师市纪委监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团改办、编办、财政局、人社局、水利局和水管处负责同志,各团场政委(团长)、分管水改工作的团领导、党建办负责人、水管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师市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定向招聘政策及工作流程,并安排部署了师市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定向招聘工作,明确了此项工作的时间表、流程图。


第十师北屯市召开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实名制登记工作动员培训会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师市水利事业单位定向招聘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准确把握师市水利事业单位定向招聘的关键环节,稳步做好定向招聘工作。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把改革纪律贯穿定向招聘始终。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水利体制改革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水利公益服务水平,促进师市水利可持续发展。二是要全面吃透文件精神,理清改革思路,按照既定的目标准确发力、精准施策,聚焦体制机制改革,转变思想观念,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以人民为中心,各团场主要领导担负起第一责任,绝不当“甩手掌柜”,真正做好改革的“施工队长”,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定向招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