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北屯市举办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联谊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秦剧团 时间:2020-01-12 18:37:04 浏览:

作者 张庆国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0日,师市举办机关离退休党员“2020迎新春联谊会”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舞蹈:情满玉带河

舞蹈:情满玉带河


本次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联谊活动是在师市党委组织部、师市文体广旅局的大力支持下,由师市机关离退休党总支、老干部休养所党支部、师市秦剧团共同主办的一台高质量的文艺演出,离退休老干部们为整场演出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过去的时间里,他们用青春年华创造出兵团屯垦戍边的不凡业绩,虽然已经退休但仍然秉持艰苦创业、屯垦戍边、维护民族团结、建设边疆、造福新疆各族人民的精神传统。舞蹈“点赞新时代”


诗朗诵:点赞新时代

诗朗诵:点赞新时代


“西与玫瑰”“天南地北唱中华”“拥军秧歌”等作品抒发了兵团人劳动之美、热爱生活、砥砺前行的思想之花。 师市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奉上的“不忘初心”“最美草原”“石榴花开”“请祖国放心”等弘扬时代主题的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的表演不时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150名离退休老干部到场并观看联谊活动。演出结束后,这些老干部、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兵团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