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北屯市百姓春晚进入倒计时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秦剧团 时间:2020-01-12 17:49:31 浏览:

作者 张庆

经过近1个月时间的紧张筹备,2020年十师北屯市百姓春晚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距离最后演出进入倒计时阶段。

2020年北屯市百姓春晚是在师市党委高度关怀下进行的,师市文体广旅局多次到现场指挥、解决排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本次春晚严格遵循“百姓春晚百姓办”的原则,除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专业团队以外,参演演员全部是从民间20余个艺术团队中选拔出的优秀人员。由老、中、青、少儿四个年龄段的360余人组成,阵容强大。节目内容包括舞蹈、小品、歌曲、戏曲、相声、武术类等等内容。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涵盖了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近半个月时间的紧张排练过程中师市文体广旅局严格把关、精准施策,确保每一个节目、每一个环节都力争做到最好。主办这次百姓春晚的总负责人师市文化馆馆长、秦剧团团长宁向红说:“虽然原则上是“百姓春晚百姓办”但在艺术提升和技术展现上绝不马虎,坚决按照专业水准操作,确保百姓春晚接地气、受众广、艺术感染力强。”“眼看就要到演出时间了,我们既感到压力大,也很自豪能参加此次春晚演出,为了演好春晚许多演员顾不了家,放弃了正常的休息时间,每天都排练到深夜,虽然吃了很多苦但心里是快乐的,目的就是让百姓看上一场高质量的春晚”演员全寇说。

为了使百姓春晚安全有序进行,目前,文化馆工作人员也是加班加点全力投入到晚会联排、馆内电源检查、设施检修、安全维稳、卫生保洁等工作当中确保安全防护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