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扎实做好节前慰问“三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17:48: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4团     编辑:蒋勇    浏览:

作者:张亚丽   编辑:蒋勇

“您家啊,最近身体怎么样?我们两个代表党支部过来看看”。“这么冷的天,快进来吧”。1月8日,一八四团老年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老军人、老军垦活动。吴劲松、韩德文两位党支部书记,集中三天时间走访慰问,和他们聊天宣传党中央政策方针、主题教育活动等,并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礼品。


图片1


此次慰问对象大部分都是1964年、1965年复员转业军人,年龄都在80岁左右,在走访慰问的同时也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征集他们对老年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支部的关怀,感谢现在的好政策,现在生活在一个好的时代,他们虽已年迈,但仍然关注团场发展,希望有生之年继续发光发热,为团场尽一份绵薄之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