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公职人员集中收看《密码法》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0-01-13 18:01: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七团     编辑:何智超    浏览:

作者:王云鹏   编辑:何智超

近日,一八七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丰泽社区和各连队公职人员集中收看了《焦点访谈》播出的《守护安全,密码在你身边》《百姓身边的密码》等专题节目。

2019年10月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习近平主席签署35号主席令予以公布,自2020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密码法是国家安全法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密码领域的首部综合性、基础性法律。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制定出台的维护国家安全的又一部重要法律。密码法的颁布实施,具有密码工作史具有里程碑意义。

全体公职人员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学习了解密码与国家安全、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我们的日常生活与密码的关系。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储备了新的知识。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