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加强资市场监管 为备耕春播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1-13 17:54:3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七团     编辑:何智超    浏览:

作者:朱丽

为净化农资市场环境,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和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 。近日,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对我团各农资店进行了检查,工作人员围绕农资经营主体的经营资格和范围,农资商品质量、虚假农资广告及农资商标,重点检查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有无从正规农药生产企业或农药经营企业采购农药、种子等农资产品。通过检查农药标签上的生产日期,商标,批号等,实现农资商品源头可溯,去向可查,问题可控,责任可追。此次共突击检查农资经营户6户,暂时没有发现有虚假农资和禁用的农药产品。同时对经营户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他们分类建好种子、农药进出台帐。

通过此次检查,彻底消除了农资经营销售安全隐患,为备耕春播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