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总工会情系基层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1-15 18:31:1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总工会     编辑:张敏    浏览:

作者:张敏  编辑:周风雷  责任审核:蒲爱民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兵团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侯光勇,女工部部长丁晋生,《兵团工运》副社长张立辉一行三人,深入十师团场、企业、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带来了兵团党委和总工会对十师广大干部职工的浓浓厚爱。

2020年1月9日至10日,兵团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在十师北屯市总工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一八三团、一八七团、园林环卫处走访,看望慰问了劳动模范代表和困难职工代表,送上了兵师党委、各级工会的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

在劳模刘华和张丽华家中,侯主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在感谢劳模为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同时,勉励劳模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劳模精神影响更多的身边人,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团场、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

走进第十师园林环卫处,侯主席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送祝福。侯主席表示:“工会组织就是你们的娘家人、贴心人,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主动作为,想办法积极帮助你们走出困境。”并鼓励他们要正确面对眼前的困难,克服暂时的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让自家的生活越过越好。


图片1

图片3

图片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