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水利局发挥渔业监管效能 助力渔业安全生产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6 10:59: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     编辑:熊明    浏览:

为持续抓好师市渔业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8日,师市水利局联合农业农村局抽派渔政执法人员、渔业技术人员及渔业监管人员,组成渔业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开展春节前渔业安全生产随机抽查工作。

本次抽查了一八八团玫瑰湖、小西湖、希望湖三个渔业养殖点。主要针对养殖居住点的用电、用气、生产和捕捞采取安全措施情况进行抽检,未发现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有效指导渔业养殖人员掌握渔业越冬技术,提醒冰上作业人员注意安全,并发放《渔业安全生产应急知识》等宣传资料。    


QQ图片20200113161853


检查组要求,各团场主管单位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平时要严督细查、查源堵漏,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对待,有问题抓紧时间落实整改,及时消除隐患、防患未然。

此次随机抽查,有效提高了渔业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思想意识,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安全监管效能得到提升。(陈雪供稿  编辑:熊明  责任审核:赵传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