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小区居民欢乐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 时间:2020-01-17 22:24:00 浏览:

作者:张梅   编辑:方舟   责任审核:陈海霞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精神生活的追求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休闲娱乐文化活动走进普通人的生活中,极大的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1161130394

天骄街道迎宾路工作站的活动室天天都很“忙碌”,来活动室跳舞、唱歌、玩扑克、下象棋、打麻将的居民越来越多。迎宾路工作站活动室已成为居民寓教于乐大舞台,居民在一起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都说:街道、社区为他们购置了桌椅、麻将、扑克、等活动用品,在活动室里,我们生活的很充实,很快乐!


微信图片_202001161130392

迎宾路工作站活动室将继续坚持“服务居民,丰富居民生活”的理念,不断满足小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1161130393

小区活动室内居民活动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