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军垦街道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军垦街道办 时间:2020-01-17 21:54:45 浏览:

作者 唐梓伟

鼠年大吉喜气临,欢歌笑语迎春来。1月16日下午4时许,北屯市军垦街道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北屯养老院精彩上演,本次联欢会主题为:奋斗新时代、梦圆小康年,共分三个篇章,分别是不忘初心、民族团结、共建共享。北屯市得仁社区、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屯国民村镇银行(昆仑街支行)、军垦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等辖区单位的干部职工参演并与现场200余名居民朋友一同观看节目。


1

迎新春联欢会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军垦街道办负责人张曙红致新春贺词,向辖区单位干部职工和小区居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说,过去的一年是擦亮初心、淬炼底色的一年;是砥砺前行、铸铁成钢的一年;是不惧挑战、蜕变升华的一年。并表示,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共建共治共享,聚焦民生,切实解决居民关心的急事、难事、忧心事,不断提升街道社区综合服务水平!

不忘初心篇章,节目由独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歌伴舞《不忘初心》组成。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我们为什么出发,节目通过歌舞表达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的“初心”是什么?“初心”在哪里?表演直达内心深处,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融入其中,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让现场观众再次感受到了寻梦、寻根之旅。


5

民族团结篇章,节目由维吾尔族舞蹈《阿瓦古丽》、藏族舞蹈《唱家乡》等组成,优美的舞蹈展示了辖区各族人民团结在一起共圆祖国梦想的精气神,唱响了民族团结主旋律,丰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内涵,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9

共建共享篇章,节目由辖区单位、文艺团体、居民舞蹈队等推送,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诗歌联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舞蹈《美美哒》、小合唱《山楂树》、舞蹈《别知己》等竞相上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其中,部分节目由多家单位联合演出,反映出了街道基层文化活力十足,通过文化共建共享,有效促进了街道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的形成,推动城市治理工作向制度化方向迈进。


10诗朗诵

演出期间,街道社区还向现场观众赠送春联和“福”字200余幅,送去新春的祝福,祝大家鼠年吉祥,有“鼠”不尽的幸福,“鼠”不尽的健康,“鼠”不尽的收获。


2345截图20200116232403

近一个小时的迎新春联欢会在《难忘今宵》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