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残联春节前慰问残疾人托养机构

发布时间:2020-01-17 22:11: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残联     编辑:李涵    浏览:

作者:徐希娟  编辑:李涵  责任审核:李玲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在机构托养的残疾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5日,师市残联副理事长李玲带领残联工作人员,到一八一团养老院、北屯得仁老年公寓、精神卫生中心慰问,提前向残疾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托养机构,李副理事长将慰问品一一送到残疾人手中,亲切地与残疾人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并祝愿残疾人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残疾人在接到慰问物品和新春祝福后,喜笑颜开,声扬感谢。

李玲还深切嘱托托养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尤其要防范避免冻伤、摔伤等各类安全事故。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机构服务质量,使每一位托养残疾人从感受到托养机构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IMG_20200115_163228_1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