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春走基层 | 慰问暖人心 祝福传真情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天骄街道 时间:2020-01-17 22:17:01 浏览:

作者:李春强   编辑:方舟 责任审核:陈海霞

新春佳节临近,为确保十师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6日下午,第十师副师长、师市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师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陈显庆同志带领师政协、残联、应急管理局等部门领导冒着大雪,在天骄街道党总支书记陈海霞的陪同下,对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低保户等家庭进行慰问和看望。


吕春花

首先,陈显庆副师长一行来到天骄街道低保户吕春花家中,专门对其家庭情况,备年货情况、有没有什么困难等进行了解,问寒问暖,嘱咐她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街道反映,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生活,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毕庶珍

随后,陈显庆副师长来到1947年入党的老党员毕庶珍和困难党员唐全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们要继续保护好身体,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唐全寨

最后,来到现役军人家属钟履明家中,通过了解,得知他的孩子在部队十分优秀,感到十分欣慰,并为优抚对象家庭送去了师党委的祝福。


钟履明

同时,陈副师长一行为每户家庭都送去了慰问金、春联、报刊、兵团干部职工明白册和挂历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