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财政所

发布时间:2020-01-18 16:49: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4团     编辑:184冯乐    浏览:

一、 基本情况:

一八四团财政所现有行政事业编制4人,在编1人,正在进编2人。

二、 主要职责:

负责财政、财政监督、国有资产监管等工作。

三、 职责分工:

郭艳玲(出纳):严格执行国家的现金管理制度和银行结算制度;认真执行原始凭证的审核、审批制度,及时处理各项收支业务,做到凭证合法,手续完备;根据现行财务制度中规定的开支范围、标准,认真办理银行收付业务,严格把好支出第一关;做好全团各行政事业单位人员每月的工资发放、报销业务、支付五大保险金、住房公积金、职业年金等业务;及时登记银行日记账。经常核对银行存款账面余额与各开户银行实有余额,做到日清月结,账证、账账、账款相符;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 办公联系方式、地址

联系电话:0990-6730538

联系地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四团机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