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一八二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8 17:19:54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顶山讯(常驻记者 谢国庆 通讯员 刘君)1月14日,85岁高龄的一八二团光明社区居民、离休干部遗孀朱文彬老人收到了节日慰问品和对联礼包,她开心地说,现在生活得很幸福,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团党委送来的新春祝福。

为做好2020年新春走访慰问工作,一八二团工会、老干、民政等部门及时做好安排,分组走访慰问了低保户、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等100余户家庭,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祝福。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康健快乐、生活越来越好。

今年80岁的老党员谭海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团场和社区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一八二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