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 | 减负资金到位,职工群众乐丰年

发布时间:2020-01-21 12:50: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7团     编辑:何智超    浏览:

作者:许军华 何畔  编辑:何智超

今天一大早,办公室的电话就响个不停,原来是他们收到了各自的减负资金,可以安心的过年啦。

随着团场配套设置改革跟减负资金工作的不断成熟,2019年的减负资金发放也越来越及时。为了做好这项工作,使减负资金准确、及时发放到职工手中,187团社会事务办公室和社保所等部门协同合作,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结合本团实际,制订了减负资金分配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经过前期的共同努力,最后张榜公示,按照流程完成了一系列相关准备工作,在1月17日减负资金便发放到职工们的社保卡中,确保发放一个不漏,让职工群众们能够过个祥和稳定的春节。

据了解,187团此次共发放减负资金381.27万元,全团共1422名连队职工享受到了国家减轻连队职工负担的好政策。减负资金的发放,稳定了职工队伍,同时也更好发挥兵团维稳戍边的职能和维护新疆的长治久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