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一八七团节前看望慰问“访惠聚”住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1-21 19:01: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7团     编辑:何智超    浏览:

作者:熊光辉  编辑:何智超

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一八七团党委书记、政委王予胜到阿勒泰市红墩镇锡别特村看望慰问“访惠聚”住村工作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王予胜一行在锡别特村,实地查看了工作队员的宿舍、食堂,了解工作队节日期间生活物资准备情况,询问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并为工作队带去了价值1000元的大米、蔬菜、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在办公室,王予胜与工作队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目前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他们要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入点,整合各类资源、统筹各支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靠各族农牧民的理解、支持、参与,大办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凝聚起推动基层改革发展稳定的磅礴力量。

一八七团党委常委、副政委严国盛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