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 | 民族团结一家亲 党员“三送”迎新春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1-22 14:28:10 浏览:

1月20日,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党员‘三送’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七名党员入户走访慰问,为结亲户“送祝福”、“送政策”、“送温暖”,喜迎新春,共话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党的好政策之盛事。

送祝福,为结对亲戚送春联、送挂历;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

送政策,为结对亲戚送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第四次会议公报》及党和政府有关政策等。

送温暖,为结对亲戚送去大米、清油、面粉等,还有的送红包。

结对亲戚个个乐开了怀,亲戚们发自内心地说对入户走访党员干部说:“你们真是把温暖和关心送到了家”,“党的政策就是好”,“不跟党走,跟谁走”,“我们一定要对得起党”。(撰稿:郭省清 编辑:窦玉君  责任审核:胡浩)


微信图片_20200121155813


微信图片_2020012115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