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春走基层 | 师市文体广旅局开展慰问老党员、老同志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秦剧团 时间:2020-01-22 16:27:51 浏览:

1月22日,师市文体广旅局组织秦剧团负责人员对秦剧团已离退休老党员、老演员进行慰问,把美好的节日的祝福送到老同志的心坎里。

慰问杨勇家庭

慰问杨勇家庭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这些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在杨勇的家中,老两口感叹新时代带来的巨大发展成果,对秦剧团今天的发展,两位老人更是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同时,他们依然关心剧团老同志们,虽然已经退休,但他们依然关心和支持秦剧团的发展,借此机会他们积极为剧团今后的发展荐言献策。在刘云珍老人家中,老人高兴的与大家谈变化、谈发展、谈今天美好的生活,幸福的笑声在客厅回响。听说我们要来,徐新芳、段旺安、宗瑞芝、苏秀花等老人早已聚集在于兰英家里,大家聚在一起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共同赞美北屯今天的发展。谈笑间,于兰英老人领头唱起了革命歌曲“解放区的天”嘹亮的歌声和欢声笑语在房屋里回荡。(撰稿:张庆国 责任审核:宁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