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春走基层|师市军民联欢喜迎新春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秦剧团 时间:2020-01-22 15:40:44 浏览:

1月21日,由师市文体广旅局组织、秦剧团、阿勒泰地区驻北屯市武警某大队共同参与的“强军路上雨水情,军民携手贺新春” 在部队激情上演。欢乐的氛围里,军民携手喜迎新春佳节。

战术操:雷霆出击 (1)

战术操:雷霆出击 

在本次活动中,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武警战士依次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搬上舞台,“红石榴”文艺轻骑兵表演的歌曲“人民共和国”“我爱你中国”舞蹈“草原之韵”“最美草原”“石榴花开”“炫舞高原”等节目让官兵们激情飞扬、群情振奋。场上喝彩声、掌声阵阵欢声不断。武警战士们也不示弱,他们表演的“雷霆出击”合唱“父亲”相声“弄巧成拙”舞蹈“bangbangbang”等节目让观众大开眼界、耳目一新。联谊活动在激情的“强军之歌”中落下帷幕。

舞蹈:草原之韵 (2)

舞蹈:草原之韵 

通过此次进军营联谊活动,强化了军民“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增进了军民友谊,进一步巩固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促进了军民共建工作的向前发展。战士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履行军人职责,用钢铁意志守护好祖国神圣领土,让祖国人民放心。(撰稿:张庆国 责任审核:宁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