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司法所开设假期家长法治课堂让孩子愉快度假

发布时间:2020-01-28 18:36:3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张荣贵    浏览:

作者:张斌 任春霞  编辑:张荣贵  责任审核:石心

一年一度的寒假来临,近日一八四团司法所联合团工委、屯南社区送法进社区开设家长法治课堂,给孩子家长们送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寒假法治教育课,为他们开出如何教育孩子的“良方”。

一八四团司法所工作人员精心编写多媒体课件,针对寒假在家休息的青少年,一边为家长们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一边告诫家长青少年和未成年人犯罪与其家庭监护缺失、父母教育方式不当有密切关系,家庭教育是预防、减少未成年人犯罪的第一道防线。同时,围绕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父母在孩子成长中应尽的职责,告诉各位家长平时要多关心教育自己的孩子,让孩子有一个正确的人生观,不要养成不良习惯,教育自己的孩子在假期安全用电、用火、食品安全、道路交通等方面注意事项,好好学习积极向上,正确引导孩子们的日常行为,做孩子的表率。

据悉,一八四团司法所开设的“家长法治宣传教育课堂”,让家长们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督促和鼓励他们承担起家庭责任,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让孩子愉快度假、健康成长。


一八四团司法所开设假期家长法治课堂让孩子愉快度假


一八四团司法所开设假期家长法治课堂让孩子愉快度假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