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五团司法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

发布时间:2020-01-28 18:37:1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张荣贵    浏览:

作者:米海勇  田玉贞  编辑:张荣贵  责任审核:石心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学习和理解,增强学法意识,全面推动社区矫正工作,新年伊始,值此社区矫正法通过颁布之际,2020年1月15日一八五团司法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培训会上由司法所所长带领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全文,并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立法的目的、意义及亮点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随后,司法工作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对日常工作的指导意义,在社区矫正对象执行地、社会力量参与、电子定位规范、社区矫正对象请销假等方面的新规定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使司法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掌握了更多业务知识,要抓住《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颁布的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2020年1月15日,一八五团司法所所长米海勇在会议室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并立法的目的、意义及亮点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