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春节前夕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8 18:43:3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何如霞    浏览:

作者  陶慧  编辑:何如霞  责任审核:谢国富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干部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1日,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组织驻联建楼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腾辉物业公司负责人、电梯维护负责人、消防维保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1

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

会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建楼安全生产主管传达了《第十师北屯市安委会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关于转发《兵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12月份巡察暗访情况通报》的通知精神和《维稳值班制度》,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兵团、师市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危险源重点排查,认真贯彻落实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联建楼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排查社保服务大厅安全隐患

排查社保服务大厅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重点对联建楼内各楼层水电暖设施、消防设施、电梯运行及应急通道、配电室易燃物品堆放、办公设备等进行深入、细致、全面、彻底的排查,对安全生产、消防隐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对巡察暗访发现的主要问题,举一反三,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检查地下室消防设备

检查地下室消防设备

通过此次大检查,及时排除了联建楼内的安全隐患,为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下一步,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将保持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继续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把各类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联建楼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