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从严督查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0-01-31 12:13: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纪委监委     编辑:    浏览: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第十师北屯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始终站在同疫情作斗争的最前沿,通过及时成立师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防控一线持续监督检查,及时发布受理检举举报公告等方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131121047

自防控疫情阻击战启动以来,师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成立了由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亲自任组长,纪委监委、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网信办、直属机关党工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委跨部门联合组成的疫情防控督导组和由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的片区督导组。全程负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重点对防控期间应急值班制度不落实、违反工作纪律、工作懈怠、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问责。通过以最严的措施严明责任、最严的作风强化落实、最严的纪律严肃问责,确保师市上下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措施到位,预案制定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131121053

师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持续对师市基层团场、北屯市区各街道、社区、购物场所、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严格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座谈、翻阅资料等方式,对辖区各单位、各行业在抗击疫情的应急保障、防控责任落实、应急值守、人员排查、居家观察随访落实情况等进行逐项监督检查。同时,要求各行业、各单位要坚定坚决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的具体要求,有效发挥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加强食品市场安全监管,保证市场正常供应,严禁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保证师市职工群众生活正常不受影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