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致兵团广大网民的倡议书

2020年01月31日 15:00  新疆兵团政务网站    283    收藏


广大兵团网民朋友们:

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已在全国范围内打响。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支持配合兵团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普及防疫知识、有效抵制恶意谣言,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兵团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向广大兵团网民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一、 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

疫情牵万家,事关你我他。面对疫情,我们都无法置身事外;防控疫情,广大网民责无旁贷。我们要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防病意识,科学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健康饮食、拒绝“野味”。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

二、 做清朗空间的守护者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坚决遵守法律法规,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盲目跟风。自觉抵制、反驳和举报网络上的涉疫情不科学、不文明言论,共同维护社会秩序和网络秩序。及时关注国家卫健委等专业部门发布的权威信息,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权威的疫情、防疫信息。各位博主、群主要本着“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自己及群成员管理,杜绝在群内传播不实信息及违法违规内容。

三、 做网络正能量的捍卫者

面对疫情我们不能疏于防范,但也无须过于恐慌。恐慌是疫情的催化剂,理智才是对付病毒的良方。“封一座城,只为护一国人”,武汉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受灾最重之地,对抗疫情,是一场人与病毒的战争,而不是人与人的斗争,我们要隔离的是疫情,而不是亲情。  

网民朋友们,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全力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分享到: 更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