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疫情防控,师市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2-01 15:32:17 浏览:

师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兵、师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立即行动,全局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坚守在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

一、 迅速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强有力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13个工作组,分片检查,责任到人,实行组长负责制。召开5次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研判会议。同时,加强督导,实行最严格的追责问责。

二、 对药品企业、蔬菜供应企业分别开展了约谈。促使企业增强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社会责任感,发扬奉献精神。力促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

三、 逐户督促检查,确保市场主体防控措施到位。截至1月30日上午,全局共出动党员干部、工作人员240人次,通知并督促除宾馆(招待所)、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加油站、婴幼儿用品店、药店以外的经营场所385家暂停营业,对367家需要正常营业的经营场所逐户走访,督促检查落实防控措施,对大型超市、商场、农贸市场还派专人驻场帮扶,帮消毒,帮登记,帮测温。

四、 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应暂停营业业主应停都停。开展“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活动,细查严办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五、 “我是共产党员,请跟我上一线”,党员干部敢担当、做表率,始终战斗在第一线。

在北屯市辖区的大小商超、市场摊位、宾馆饭店、娱乐场所……都留下了市场监管干部和工作人员坚实的足迹和忙碌的身影。(作者:郭省清   审核:窦玉君  审核领导:向俊辉

微信图片_20200130185836


微信图片_2020013018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