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疫情防控须一鼓作气要越战越勇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2-01 15:34:00 浏览:

疫情防控须一鼓作气要越战越勇

——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会议


1月31日,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会议,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研究解决在对商户督查、市场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要按照师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把各企事业单位、各驻市单位、各大宾馆、大型商超、各类集贸市场、各经营单位作为重点单位,加强督导,督促并帮助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片区工作小组要加大市场巡查力度,突出重点,对应关未关(暂停营业),违反“保物价、保质量、保供应”有关规定的行为要及时处理,需要立案调查的要从重从快。

会议强调,目前已进入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克服松懈、厌战、恐慌心理,增强必胜信心。要有一鼓作气、越战越勇的精神。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担当、做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者:郭省清   编辑:窦玉君  审核领导:向俊辉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