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网上咨询

十师北屯市公共交通工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指引

发布时间:2020-02-01 22:02:5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 公共交通工具篇

一、 非空调车的车窗应尽量打开,保持车内良好通风状态;密闭的空调车要开启换气扇及空调排风装置,以增加空气流通。

二、 保持车站、车厢内的卫生整洁,及时打扫卫生和清理垃圾。

三、 增加车站、车厢内清洁消毒频次,指派专人进行清洁消毒工作的督导检查,做好清洁消毒工作记录和标识。

四、 司机等工作人员要实行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症状,不要带病上班,应主动戴上口罩到就近的定点救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果有相关疾病流行地区的旅游史,以及发病后接触过什么人,应主动告诉医生,配合医生开展相关调查。

五、 做好司乘人员工作与轮休安排,确保司乘人员得到足够休息。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