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网上咨询

致疫情防控中留观隔离朋友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2 17:32:51    信息来源:兵团广播电视台     编辑:    浏览:


朋友们:

你们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人数不断增加,兵团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这个阶段也是能否打赢这场病毒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为抗击疫情,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你们积极配合居家留观、积极配合集中隔离检查,为全兵团联防联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兵团疫情防控指挥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留观是爱护,隔离是义务。留观隔离,切断“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是目前防控疫情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你们这种自觉自律的行为,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一种保护,也是对公众健康安全的高度负责,为当前全民动员起来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隔离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温情。居家留观、集中隔离期间,你们所在的连队、社区及单位将会全力以赴做好人文关怀、防护指导和生活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真心实意为隔离的朋友们解决实际困难。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居家观察、隔离期间,如果对连队、社区、单位有什么意见,可拨打专线:0991-8795420、8795289、8795147。

祝你们平安健康、早日解除医学观察!


兵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