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协作 科学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7:42:24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本报讯(记者 郑瑶 实习记者 武锐波)当前,师市党委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团场(镇),街道(社区),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协作、联防联控,依法、科学、及时地开展防控工作。

“师市于1月23日成立了由师市主要领导组成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领导小组下设了八个工作组,包括有综合组、流动人口防控组、医疗治疗组、保障组、宣传组、社会治安组、督导组、兵地协调组,并明确了各组的工作职责。北屯医院为十师的定点收治医院,并于1月23日开始,在北屯市火车站、客运站、交通卡点,针对返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影院、网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排查,并对入住宾馆的外来人员也进行排查。各团场各街道办(社区)自1月10日以来开展来自疫区的,重点是武汉市来十师北屯市人员的摸排工作,如果我们辖区内有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来的人员,请及时与当地的社区以及街道办进行联系。”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杨平说。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措施,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建议大家要做到,保持充足睡眠和营养,适量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抵抗力。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认真揉搓20秒以上,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聚会活动,科学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切勿过年走亲访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