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李鸿强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落细落实防控工作举措 筑牢筑密群防群治防线

发布时间:2020-02-05 12:59:41    信息来源:师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郝士伟    浏览:

近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鸿强在自己的联系团场181团和北屯城区实地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要严格严格再严格,落实落实再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扫盲区、除死角,量化细化、闭环管控,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全力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181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李鸿强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师市党委工作安排,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严密的措施、科学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检查排查和联防联控工作力度,增强工作前瞻性严密性精准性,做到人员要清、防控措施要清、包保责任要清。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做好各个交通、各类运输方式的入口防范工作,严防输入性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李鸿强指出,社区作为实施网格化管理的基础,要细化防控责任分工,做到社区干部和卫生防疫、城市管理等部门以及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地毯式追踪、网格化管理,教育宣传要有声有色有味,健康监测要及时有效开展,居家隔离要严格按照规范,切实让疫情防控无缝衔接、形成铜墙铁壁。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健康意识、防护意识、参与意识,让联防联控更加有力、更加扎实、更加有效、更加自觉。

在调研检查期间李鸿强反复强调,师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更严更实更细更快做好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中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