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武汉游客在北屯,写来特殊“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2-08 17:01: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郝士伟    浏览:

“我是湖北武汉一名退休教师,家人利用春节假来新疆旅游,在新疆,我们感受到了北疆特有的自然风光,武汉疫情来临时,感谢北屯市人民政府将我们安置在北屯宾馆……”2月5日,正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隔离观察的武汉游客胡志卫及家人写来一封特殊感谢信,以“新疆美 人有情”为题,表达了对北屯市政府的感激之情。


 

胡志卫对新疆的大美风光一直心生向往,春节期间,他带着爱人、儿子、孙子计划前往喀纳斯旅游,大年三十当晚抵达北屯,突如其来的疫情将他们阻隔在北疆军垦新城。

按照相关规定,胡志卫一家人被安置在北屯市一所宾馆内进行隔离观察,并免去所有食宿费用。考虑到武汉人的口味,工作人员总是费尽心思,每顿餐食精心安排、合理搭配,小孙子赞不绝口,特别爱吃“红烧大鸡腿”……

虽然身在异乡,一家人并没有觉得孤单,需要办理的事儿都有工作人员帮忙和操心。胡志卫身患心脏病,出门时所带的药品不够,家人专门从内地邮寄一些过来,由于交通管制,邮寄药品不能及时拿到手中。得知这一情况,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协调,及时把药品送到他的手中。

“哥哥姐姐你们好,我们在这边隔离期间,生活非常好,北屯政府给我们一日三餐,提供免费食宿,连洋洋在这边都吃胖了,你们在武汉也要注意,不要出门,出门戴口罩 ,相信党,相信政府,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胜利以后我们再重逢。”为了让家人放心,胡志卫为远在武汉的家人发去问候视频。

据第十师一八九团医院副院长徐杰介绍,在14天的集中隔离期间,医护人员每天对他们进行体温监测,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给他们进行心理疏导。目前,胡志卫一家一天三次体温监测都是正常,没有干咳、胸闷等症状,现已解除隔离。

“在隔离的这段日子里面,你们放弃与家人的陪伴,来为我们服务,我对你们这种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我一定要把新疆人民,把北屯人民的这种大爱,带回湖北、带回武汉!”胡志卫通过视频发来他和家人的心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