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时期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发布时间:2020-02-08 22:17:3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郝士伟    浏览:


2月6日,师市防疫防控疫情生活物资保障组与全市民生保障类企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重点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工作,保证疫情联防联控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副师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208222250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期,任务十分艰巨繁重,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刻不容缓,师市各部门要在不违法不违规的情况下全力以赴为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各企业要继续做好蔬菜、米、面、油、肉类储备,做到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切实做好群众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平稳有序,满足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会议期间,北屯市东阳超市、家家旺超市、阿勒泰地区粮食购销公司、北屯九鼎农产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商超,分别介绍了当前蔬菜、水果、米、面、油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流通情况。

随后,师市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委、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以及工信局等部门对大家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