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师市审计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09:25:40    信息来源:师市审计局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作者:陈孟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师市审计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通过电话、微信通知等方式,全面动员,组织全体审计人员积极投入到战“疫”中。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迅速成立师市审计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行动中,由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牵头,党支部书记组织动员大家通过师市财政局捐款渠道捐款,并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审计局党组书记及1名领导班子成员共4名党员干部日夜奋战在数据台账工作中,14名党员干部前往一线,下沉至各街道办社区服务,截至目前,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共组织捐款4202元。

二是科学预防为主,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按照师市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等渠道,开展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加强自我防范,自觉做好防疫“十件事”。及时了解掌握干部身体状况,积极配合社区做好辖区范围内人员摸排和楼道消毒等工作。

三是严明纪律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安排专人严格落实值班工作,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根据师市相关部门要求,及时上报本单位人员情况,防止迟报、漏报、瞒报问题发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