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182团

一八二团党员群众守望相助献爱心 同舟共济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6 18:08:04    信息来源:第十师一八二团     编辑:张丽    浏览:

作者:谢国庆

“截止10号,我连党员群众累计捐物价值3000元,捐款金额10500元,陆陆续续的个人捐款捐物还在进行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一连党支部副书记、连管会连长雷昀介绍说,面对疫情,全团各单位的党员群众都在自发地捐款捐物,大家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一连党员群众也积极行动起来,献出爱心,坚定信心。


24788EBE231C3E5A0CD3EEBA44DBB8B9

群众捐赠生活用品给坚守卡点的工作人员

近段时间以来,一八二团各基层党组织都积极号召党员、积极分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群众一道,协力抗击疫情。

“我们鼓励志愿在卡点值班的人员,感谢积极捐物捐款的党员和群众,他们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作用,贡献了力量。”七连党支部书记、连管会指导员刘佳凯告诉记者,10日当天,连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连管会成员王瑞锋带头捐款1000元,后又向团捐款账户捐了10000元,给连队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带了头、树了样,起到了疫情防控面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目前捐款金额达3万余元。

“关键时刻,群众都在看着党员,我是党员,又是‘两委’成员,还是连队的种植能手,我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群众的情绪和行为,现在可以看到,连队里无论是职工还是群众,都能够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听党的话,行动听指挥,安心呆在家里,积极配合党支部工作,他们用另一种方式在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做着努力。”王瑞锋伸出大拇指说,为付出努力的居家群众点赞。

DF644BD217A25ECF822BD50216F81427

党员群众微信捐款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应对这场‘新冠肺炎’战役中,一八二团社会各界、工商户和基层连队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人物,动人事迹,他们无私奉献,品德高尚,识大体,顾大局,尽其所能,捐款捐物,值得向他们学习。”一八二团财政所负责人康丽梅说,截止11日,收到连队党员、群众个人捐款121200元,收到社会各界、工商户捐赠的价值14000余元‘84’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酸奶、水果等生活用品及防控物资。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八二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道最有效的防线,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带领广大群众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