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钟波来师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19:31: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郝士伟    浏览:


2月15日至16日,兵团党委常委钟波来师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钟波一行先后来到一八三团、一八八团、北屯市城区部分街道、社区,对医院、药店、菜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农贸市场等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钟波一行都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消毒登记,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督导检查师市防控排查、网格化管理、重点群体管控、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钟波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强化底线思维,积极主动作为,科学精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坚决守护好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的重大判断,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坚持兵地联动、联防联控,把师市、团场、连队和社区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团场连队管控、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等重点工作。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交出合格答卷。

钟波强调,要严格开展落实情况“回头看”,持续深入细致摸清,严密制定返程人流应对措施。各级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在补短板上更加用力,认真深入分析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尽快找差距、补短板。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充分发挥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作用;进一步加强各项保障工作,全力做好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行为,保障好各族群众正常生活,强化公共区域防疫消毒措施。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石振锐 李泽华 李正虎 谭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