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爱心涌动 善行如潮

发布时间:2020-02-19 19:29: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连日来,一八三团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用行动书写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1


一八三团四连入党积极分子王世军通过银行电子转账的方式捐款一万元。“从一名打工者到现在自己当老板,我享受到了很多国家优惠创业政策,也离不开连队党支部的引领,能回报一下社会,我觉得非常值得。”王世军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十师一八三团党员干部、爱心企业纷纷捐钱捐物,奉献爱心。


2


新疆朗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团场捐款五万元,为团场阻击疫情贡献一份爱心,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这段时间我们也深深感受到了团党委在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党员干部群众没日没夜的奋战在一线,大家都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早日取胜无怨无悔地付出着,我们也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新疆朗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明说。

除了爱心企业,团场众多爱心人士也纷纷加入进来,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


“这是我们全家的心意,大家一起都出把力,困难一定会过去。”一八三团八连哈萨克族群众阿依登别克·赛肯别克带着父母一起把五千元现金交到了连队党支部书记王刚手中,让他帮忙捐给团场。阿依登别克·赛肯别克家其实并不富裕,但是为了帮助阻击疫情,他慷慨解囊,没有丝毫犹豫。

爱心涌动,善行如潮,在全民阻击疫情的时期,团场每天都在发生着这些温暖人心的好人好事,他们的爱心激励着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