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偏远团场经营户 第一次云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2-20 12:03:27 浏览:

作者:木拉提、郭省清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促检查指导,该局利用应急云视频系统迅速召开第十师一八五团和一八六团等边远团场部分经营户及团场相关科室负责人会议,及时部署近期工作。

此次云视频会议,一是要求各团场商店、超市、蔬菜水果店,对所有的商品一律明码标价;二是强调对所有前来购物的顾客均要进行体温测量且详细登记到台账上,如发现来人体温超过37.3立即上报社区或相关部;三是要求经营者要抓好自身防控措施,要勤洗手、戴口罩、少与人接触,经营场所每日至少进行消毒3次,并做好消毒记录;四是要求经营者保证自身销售的商品质量,不得销售过期食品、三无食品以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不得哄抬物价、欺诈消费者、虚假宣传。

通过云视频工作会议,市场监管工作人员随时可以掌握团场各类经营者的经营情况,有效提升了市场监管部门对团场各类市场主体监管的实效性,促进了团场各类市场主体依法依规经营,确保广大老百姓消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