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和兵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2-20 11:59:44 浏览:

2月18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陈全国书记和孙金龙政委分别在自治区和兵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兵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要以清醒的认识面对大战大考,以担当的精神面对大战大考,以有力的措施面对大战大考,以科学的统筹面对大战大考,以优良的作风面对大战大考"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信心,再鼓劲再加油,勇打硬仗,敢赢大考。

会议安排,在已派9名干部下沉到社区的基础上再推13名干部下沉到社区帮助工作,其余干部坚守岗位,吃住在单位。再次调整工作组,除成立4个片区组外,还专门成立屠宰场监管组和特种设备组。对市区3家药店派专人驻守,不间断监督药店经营者落实顾客实名登记、购买药品登记、检测体温和卫生消杀工作,同时对督导组查出的个别药店出售禁售药品排查追溯,并根据轨迹推送相关社区,实时跟踪观察。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支持配合做好"3+2"件事,全力管好市场,特别是稳物价保供应保质量。二要全体干部既当战斗员又当宣传员,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严防严控、群防群控局面。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管理上的短板。四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坚决落实规定动作,要做到严防死守严管。五要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细查严处快办囤积居奇、哄抬物价、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六要强化纪律,加强组织领导。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耐心做宣讲,真心帮群众,细心干工作,尽心履职责。